煮酒论谁矮

我不是煎饺

我第一次听到天刀的时候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。然后看着亲友玩剑三挺想跟着去玩的,亲友说我们高考完之后去天刀吧。
那时候是2015年4月,天刀的不删档测试马上就要开了。
但因为某些巧合,我真正玩天刀是七月一后。在我身边的人也不是和我约定好的小姐姐。阿枭在情人箭,我因为当时身边的小伙伴商量好要去万劫海,我也就跟着去了万劫海。
只会做主线啊,当时选的军娘。35级的时候因为盟会选错了以为不能改了,第二天爆肝又重新建了个军娘号练到35级。(也是蠢得很
后来有两个小伙伴说他看到不好玩,要回去玩剑三,于是四个人就剩了两个人,我和鱼鱼。
鱼鱼跟我其实不是很熟,但是都觉得天刀挺有意思的于是就熟络了。鱼鱼是个妹子,玩的丐哥。我们两个小白竟然就相互搀扶玩到了60级,然而我们什么都不懂。副本没打过,只会做行会日常,赚钱都不会。当鱼鱼给我发神威帖子的时候我才学会了神威连招,之前都是哪个亮按哪个。惭愧。
再之后有次无聊,看见一帮人喊31本,我进组了,我还不会打。老二虽然能过但我每次都死,后来才知道要躲到罩子后面。
自己虽然是捕快,第一次和别人缉拿竟然不知道怎么生擒,技能还没点,最后只好把怪打死。
自己虽然是60级神威,但是什么手工装啊什么精工啊都不会刻意去搞,后来发现要提功力,才去看视频打本。
那个时候还是满世界在喊精工队的时候吧,和鱼鱼喊人打血衣楼还有团灭的危险。
之后喊来一个神威,这个神威鄙视我功力低。一怒之下,又建了一个天香。
明白刷装备精工会提功力,我就开始了热衷打本了,那时候好像才4000功力吧,打血衣楼都紧张的要死,还被嫌弃奶小。每次打到冶儿还要提前说一声,吃相生的,要不然我奶不过来。反正就喜欢上天香了,玩的是开心得很,但也不会玩。功力也才四千的样子。
再之后遇到了烟雨。
烟雨是个抠脚丐。与其说我们认识他,不如说是他捡的我们。当时在50本门口,我也忘了怎么来着,就是带我们打50本装备叫我们拿,我奶人,鱼鱼拉风。当时觉得烟雨真的好厉害,我们就决定抱上这条大腿了。

#
图是后来和阿枭截的。
看了剑三那个帖子我有点想哭。前段时间a了,我是最后一个关门的人。
怎么说,更多的是遗憾吧。学着别人把自己的经历写下来,哪怕做存档也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