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酒论谁矮

我不是煎饺

敖焕的敖 敖焕的焕

只有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孤单寂寞的时候,才会偶尔想起你。
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。
有没有新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。
快高考了你有好好学习吗。
你还会想起我吗。
然后像个偷窥狂一样搜索你的微博看你的状态。
想象你的生活是怎样的。
想象你最近在干什么。
想象你在看什么书,看什么电视剧,玩什么游戏。
然后自己再回想以前与你的故事,和你分手的细节。
真的好变态好恶心啊。
明明是我先不喜欢你的,我先有新欢的。
我先告诉你我们之间没有未来,我先放弃的。
为什么还会执着于这种无聊的事情。
甚至把你忘的太干净,隐隐约约记得你的模样。
你的电话,你的地址,甚至你的名字我都忘记了。
你告诉过我你的名字吗。
好像有,好像没有。
祝你高考加油吧。
虽然早就知道你不爱学习,也不会努力学习的。

评论